close

 

身為一個港島人, 筲箕灣東大街絕對是尋找美食的好地方~東大街是住宅區,整條街都是餐廳

你們也可以來看看香港人平常的生活~~感受一下~~~

 
難得今天早下班~~ (算早了, 只加班一個半小時, 平常沒到8點想走?想得美)
他來我公司接我下班, 所以呀今天就到了東大街日本餐廳-->八沢 吃晚飯~~
 
餐廳面積不大, 但很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~
坐的位置都比較擠, 但今天晚上不太多客人。
我們兩個就靜靜地坐在一角, 好好享受晚餐~
 
  
可能客人不多, 今天服務員很熱情, 很主動地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, 他介紹了他們招牌的和客人推薦的食物給我們~
在他的介紹後, 我們點了2款主食, 2款串燒, 1款小吃 (是的早下班會令人胃口大開的沒錯!!胖死會怎樣?!哈)

其實份量不是很大, 但有看得出是用心做的菜式, 
他點了:: 黑松露忌廉海鮮烏冬 (上) $88 (招牌)
我點了:: 芥末果醋帶子冷烏冬 (下) $68 (客人推薦)
 
 我覺得冷烏冬比較好吃~ 天氣熱熱!!!而且!!!!重點是!!!!有3隻帶子耶!!!!(超愛!!!)
配菜有溏心蛋, 蓄茄, 加上酸酸的果醋, 味道很清新~~~還有一點芥末, 配著吃味道太棒了!(媽呀我要哭了!)
他點的海鮮烏冬, 濃郁的忌廉湯, 湯面上有黑松露醬~~~配菜也是好好吃的帶子, 還有幾塊大大的三文魚. 
一開始以為會很油膩, 但出乎意料的滑, 不是那種很稠的湯底。也是非常不錯的!! 
 
小食方面, 我們點了白鱔串燒 $45, 牛小排$28和明太子雞翼$33
他吃了口白鱔串燒 , 對著我說:「這令我突然想起在京都吃的烤鰻魚....」 (接著是一連串的哽泣....?!)
白鱔的肉很肥美~~ 皮脆脆地....可是份量不多... 很快被消滅了...嘿嘿~~
 
  
吃飽便到海濱公園散散步... 兩個人牽著手聊聊天就是很好的飯後活動啦~~~(順道消化一下嘛)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yii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