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3月27日

霧兒由新大阪往奈良, 是坐近鐵特急,终點站便是奈良了~~~~

一離開近鐵奈良站, 便是奈良商店街了.. 

 

霧兒太想看鹿鹿了.. 所以馬上就往看到鹿的地方去...

沿路經過猿澤池, 池水在陽光的照射下, 顯得更加碧綠~~

未命名  

慢慢沿著旁邊的樓梯走.. 便開始走向有鹿鹿的地方了...

霧兒第一次去奈良, 所以非常期待跟鹿鹿們玩, 一直和友人們在猜到底看到的第一隻小鹿有沒有角的...答案是..

沒有吶!!!!(天哪!!!!)

  未命名    

  未命名   

鹿鹿們都超可愛的!!!!!!! 霧兒看到牠們的屁屁, 更是喜歡呢.. 是心形的耶~ (友人們都說我是變態-口-!)

未命名  

未命名

 

後來我們轉戰東大寺, 那裡的鹿根本就是老大!!!!! 完全沒有在怕人的!!!

牠們都在一旁鹿視耽耽, 一旦發現你手上有鹿仙貝, 或者被牠們看見你走去賣鹿仙貝的攤檔, 鹿鹿便會一隻又一隻的跟著你!!!!!!! 哈 實在是太可愛了. 

 

鹿仙貝賣150日圓, 是適合鹿鹿吃的纖維餅, 霧兒偷偷的掰了一小塊來吃, 沒有味道的, 哈哈.

用來包著鹿仙貝的紙都是特製的, 所以饞嘴又心急的鹿鹿吃了包裝紙的話, 也不用太擔心.

但為了鹿鹿健康, 大家請只餵鹿仙貝就夠了~

 

未命名  

霧兒一直想像自己可以優雅地餵鹿鹿, 不失儀態.

可是!! 當我到了東大寺入口時, 鹿鹿看到我手上的鹿仙貝時, 又咬我的肚子, 扯我的裙子, 裙子都沾滿了牠們的口水 , 用頭輕輕撞我, 要我餵牠們~ 

霧兒完全低估了牠們對我的熱情...嗯不對..是對鹿仙貝的熱情啦.. (哭T^T)

不過鹿鹿們是非常現實的喔, 只要你手上的鹿仙貝都派光光了, 牠們就會和平散去...哈哈 (非常可愛喔!!!!)

未命名  

未命名  

感想: 霧兒去的時候是3月底, 鹿鹿正值換毛時期, 鹿角還沒長好, 友人建議在9月份左右去奈良的話, 鹿鹿會長得更好看喔...  

(幸好鹿角還沒長好, 要不然被鹿鹿包圍時也可能會有點怕怕, 但霧兒是一點都沒在怕啦~~~)

另外, 可以去鹿鹿沒有那麼集中的地方餵, 牠們會比較瘦也會比較乖喔.  霧兒一定會再來奈良的!!

 未命名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奈良 鹿 鹿仙貝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yii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