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的好天氣,就想和他去一次野餐. 但是我們倆都是野餐新手, 決定去一個交通方便的野餐好地點 - 迪欣湖

直接坐地鐵到迪士尼站,一出站後就會有指示教你如何走到迪欣湖. 步行就大約15分鐘吧. (約1公里)

一踏進迪欣湖...真是進入了一個奇妙的世界...好大的人工湖(^o^)!!!

迪欣湖邊都是草地,可以給遊人坐下來野餐,聊聊天,小孩子也能安全的在草地上跑跑跳跳.

  

 

迪欣湖面積不小, 人們可以在坐腳踏船在迪欣湖上泛舟,  也可以租無論是在湖邊腳踏遊覽車在湖邊遊覽. 飽覽迪欣湖恬靜優美的湖面風光。

但是我們倆選擇坐在草地上野餐, 好好放鬆一下~~ (瘋狂加班是真累呀...><)

  

由於我們當天早上起床才決定去迪欣湖, 能準備食物的時間不多, 就先吃了點填填肚子~~~

醬醬~~~~看一下我準備的食物... 還OK吧.. 畢竟是新手, 真不知道什麼食物會比較好, 怕食物變壞呀 所以同時又帶了保溫袋, 保溫瓶~ (重死了) 

我還弄了個好可愛的沙拉杯, 全都是我私心想吃的東西... 玉米,,,小蕃茄...小黃瓜.. (哈哈哈!!!)

當天我去的時候...碰巧迪欣湖的美人樹開花呀...... 別誤以為是櫻花樹... 這是俗稱美人樹,  正名為絲木棉~~~~ 不少畢業生都穿著畢業袍來這裡拍照~~~

好像每一年11月都會開花的, 但只有一棵,  所以難免拍照時要避開不少的人頭啦...

嗯..那我也不例外... 除了打卡...也留了一下倩影~~  

  

 但其實除了美人樹之外, 迪欣湖其他風景都十分優美的,  不少新人會在這裡拍婚紗照~~ 

第一次野餐有感:::
因為環保很重要,,, 所以我不是帶即棄的餐具, 還有我們帶了條小毛巾, 方便擦汗~~每人為環保多做一點, 其實也不是什麼難事~

另外, 迪欣湖雖說面積不小, 但洗手間只有兩個, 分別在公園的左邊和右邊.... 在你相當有需要的時候... 你會覺得要走非常遠才到洗手間...而且...女生的洗手間要排隊是常識吧~~建議真的要先了解地圖, 以備不時之需呀!!!  

迪欣湖的正門有便利店, 隨時可以補給, 要是沒有準備食物, 買個飲料和朋友在湖邊聊天, 也是不錯的選擇~~

 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喔!!!

arrow
arrow

    moyii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